环球门户网

vivoPay目前支持43张交通卡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08

导读 1、IQOO在微博正式宣布vivo Pay已经支持43张交通卡,现在已经支持320个城市的交通。有了支持vivo Pay的手机,你可以自由畅游北上广深

1、 IQOO在微博正式宣布vivo Pay已经支持43张交通卡,现在已经支持320个城市的交通。有了支持vivo Pay的手机,你可以自由畅游北上广深、重庆、长沙等城市。此外,京津冀、深通等交通卡现已在vivo Pay开通,还可以参与0元的开卡活动,无需花钱即可拥有。

2、 以前人们总说出门不用带钱包,用手机就可以买东西,但乘坐交通工具时还是会遇到零钱的问题。随着电子交通卡的普及,手机也可以成为“交通卡”。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拓展自己的电子钱包品牌,希望自己的电子钱包能够支持更多的城市交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