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xyFold国民银行版正式上线5分钟内售罄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3:55

导读 1、国货版三星XYFold正式发售,5分钟内售罄,说明大家都很喜欢这款机器。今天上午10: 00,三星Galxy Fold迎来第二轮限购,一上架就售罄

1、 国货版三星XYFold正式发售,5分钟内售罄,说明大家都很喜欢这款机器。今天上午10: 00,三星Galxy Fold迎来第二轮限购,一上架就售罄。为了弥补部分用户没有购买手机的遗憾,三星将在今晚8点准备一场抢购活动。没买过的朋友不要忘了设置闹钟“除草”。

2、 三星Galxy Fold是三星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它采用两块屏幕,分别由7.3英寸屏幕和7.1英寸屏幕组成,中间用合页连接。有两种颜色可选:夜雾银和量子黑。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12GB大容量存储,辅以512GB内存组合;有六个摄像头,两个在前面,四个在后面;配备两节电池,总容量达到4380mAh,续航能力有保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