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首次正式公布新机vivoS5的真机海报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2:51

导读 1、Vivo首次正式公布新机vivo S5的海报图片,并介绍:五位超质感美女照亮你的美。全新的vivo S5系列到了。从真机海报可以看出,与之

1、 Vivo首次正式公布新机vivo S5的海报图片,并介绍:五位超质感美女照亮你的美。全新的vivo S5系列到了。从真机海报可以看出,与之前网友的猜测一致,vivo S5背后的几何钻石ID设计和后盖上的蓝绿渐变配色充满亮点。

2、 “五超质感美”,这是vivo提出的全新美颜理念,似乎意味着vivo S5将在自拍美颜功能上有重大升级。“五重”似乎是多维度的美颜调整,从而达到更有质感的美颜效果。在自画像领域,vivo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首款前置柔光灯到全场景自拍体验,再到现在的“5超质感美”,vivo一直致力于优化前置自拍效果,为年轻人打造更好的自拍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