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号称大魔王的Redmi K20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11

导读 1、Redmi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被称为“大魔王”的Redmi K20。昨天晚上,Redmi关伟在微博正式曝光了K20的实拍,并配文:“在

1、 Redmi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被称为“大魔王”的Redmi K20。昨天晚上,Redmi关伟在微博正式曝光了K20的实拍,并配文:“在漆黑的夜晚,如果星光落入森林,那就是寂静如谜;跟着光走,像唤醒一个沉睡的吻,温暖生成。迷人的影子,你可以看到。”

2、 通过实拍,我们可以看到Redmi K20的一些细节。手机采用曲面玻璃背板,背面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三个摄像头和Redmi的logo位于机身中央,形成对称设计。配色方面,Redmi K20有着酒红色的版本,机身后面板炫目的质感看起来也很年轻,有望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