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全新OriginOS也迎来首�

更新时间:2021-10-14 19:07:06

导读 1、vivo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期间vivo全新OriginOS也迎来了亮相,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功能让不少人眼前一亮。错过发布会的朋友们,现在让我们

1、 vivo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期间vivo全新OriginOS也迎来了亮相,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功能让不少人眼前一亮。错过发布会的朋友们,现在让我们以图片的形式来看看全新的OriginOS。

2、 OriginOS采用全新的桌面网格系统,契合银色分割率,灵活自如地展现桌面每一个元素的魅力。您可以通过一个基本单元创建各种富有想象力的布局组合;使用原子通知设计,它可以从中提取关键信息,并始终在正确的时间通知您您关心的事项。它涵盖了典型的生活场景,并以优雅的方式提醒他们,以便真正不打扰或错过。虽然原子随身听只有两个图标大小,但它可以通过独特的交互设计让你享受声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