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品牌副总裁冯发布iQOO 3的运行评分数据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5:03

导读 1、iQOO品牌副总裁冯发布了iQOO 3的运行评分数据。此前,iQOO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部分硬件信息,它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

1、 iQOO品牌副总裁冯发布了iQOO 3的运行评分数据。此前,iQOO正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部分硬件信息,它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和最新的UFS 3.1。这种强大的配置让大家更加关注这款手机的运行评分。此外,这款新品将在2月25日iQOO举办的发布会上亮相。

2、 根据冯发布的iQOO 3运行得分信息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在GeekBench软件中的单核测试得分为4311,多核测试得分为13498,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5%,功耗降低30%。此外,GFXBench屏下测试iQOO 3得分52,曼哈顿3.1得分89,曼哈顿3.0得分129,霸王龙得分20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