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拿大首席信息官需要的5项技术技能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9:34

导读 1、2017年下半年找工作的IT人可能会注意以下五个技巧。2、根据Robert Half科技公司的报告《加拿大首席信息官透露2017年下半年招聘计划》

1、 2017年下半年找工作的IT人可能会注意以下五个技巧。

2、 根据Robert Half科技公司的报告《加拿大首席信息官透露2017年下半年招聘计划》,员工保留和招聘是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问题。58%的首席信息官回应称,他们计划雇佣专业人员来发展或维护他们的信息技术团队。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留住员工是一个主要问题。

3、 招聘的三个主要原因来自不同的举措。数字、移动、大数据项占比最高,分别为20%、18%、14%。此外,五分之二的加拿大科技行业领导者表示,在当今的市场中,找到熟练的it专业人员相对具有挑战性。

4、 考虑到这些因素,加拿大的首席信息官列出了最需要的技术技能。

5、 除了保留或增加员工,这些首席信息官的职责还包括维护信息技术系统的安全和保障公司的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和投资新技术、提高现有系统的运营效率、促进创新和协助业务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