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可以详细介绍华为P40的一些可能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2:42

导读 1、我们已经谈论华为P40和P40 Pro好几个星期了,两款设备的发布日期都定在3月份。他们还可以看到其快速加载能力、处理器或连接到5G网络的

1、 我们已经谈论华为P40和P40 Pro好几个星期了,两款设备的发布日期都定在3月份。他们还可以看到其快速加载能力、处理器或连接到5G网络的可能性方面的各种漏洞。最先进车型的设计已经公开了很多次,所以不难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想知道今天的基本模型是什么样的,那么我们是你的好消息。部分图片展示了华为P40可能的设计。

2、 在3月26日之前,我们无法确认泄漏的任何细节,尽管其中一些细节比其他细节更重要。通过今天的过滤,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华为P40的一些可能的设计。我们面对的是设备上产生的真实图像,但已经明确的是,它不是最终的终端。它是华为P40的最初原型。

3、 所有公司都生产了几十个原型,用于最终设计和生产。我们今天看到的照片都是拍到了华为P40的原厂之一,所以正式展示的时候它的设计可能不完全是这样的。当然,它很可能是基于图像的终端。

4、 如果我们专注于设备,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相当简单的背面。相机模块有三个传感器,其中一个是潜望镜。外壳是玻璃做的,边框不像华为P30那么平。我们不知道这是原型机的专属产品,还是华为已经决定放弃设计。

5、 我们可以确认这是一个原型,这要归功于后面区域的“北极星”和“眨眼”字样。终端正式开通后,我们会在这些地方找到“华为”和“徕卡”。相机模块或后部区域的曲线可能会有其他细微变化。华为P40的设计最终可能和过滤后的图像完全不同,虽然我们不相信它来自ProAndroid。

6、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华为3月26日在巴黎展示这些设备。离这个日期还有几个星期,所以关于设备的更重要的信息可能已经泄露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