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Wing现在可以在威瑞森预订了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53

导读 1、一直以来,LG Wing,最有趣的手机之一,终于可以通过威瑞森买到了。凭借市场上最独特的设计之一,时间将证明这款手机的耐用性。如果

1、 一直以来,LG Wing,最有趣的手机之一,终于可以通过威瑞森买到了。凭借市场上最独特的设计之一,时间将证明这款手机的耐用性。如果有,肯定会让人头晕。

2、 10月15日的发行日期目前正在预订中。最重要的问题是要花多少钱。事实上,威瑞森和LG的定价为999美元。如果你通过了运营商的付款计划,每月将花费你41.66美元。

3、 威瑞森向LG Wing提供了一些非常优惠的折扣,这将有助于感兴趣的买家省钱。

4、 如果您在“选择无限计划”中添加一行,并使用合格的设备进行交易,您将获得750美元的折扣。

5、 如果您在购买LG Wing时将号码移植到威瑞森,则可以额外获得250美元的威瑞森电子礼品卡。

6、 如果您是合格无限计划的现有客户,当您使用合格设备进行交易时,您可以获得高达500美元的奖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