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设置信封格式的打印方式

更新时间:2021-08-19 18:14:22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如何设置信封格式进行打印,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如果我们想知道最新的信息,我们都想知道如何设置信封格式进行打印。今天边肖也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如何设置信封格式进行打印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让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在Word 2010中,切换到“邮件”选项卡,单击“新建”选项组中的[中文信封]按钮。

在立即打开的“信封制作向导”对话框中,单击[下一步]按钮。

在“选择信封样式”页面,选择与实际信封尺寸一致的信封样式,如“国产信封-DL(220110)”,其他选项保留默认值。继续单击[下一步]。

在“选择生成信封的方法和数量”页面上,选择单选按钮“基于通讯录文件生成批量信封”,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从文件获取和匹配收件人信息”页面上的[选择通讯簿]按钮。

在立即打开的“打开”对话框中,点击右下角“测试”的下三角按钮,将文件类型改为“如何将信封格式化为打印单元”。

浏览并选择如何设置E记录客户信息的信封格式打印cel表(前提是Outlook中的客户联系人已经导出到该表中,并且“经理”和“总经理”的客户信息分别放在工作簿左侧的第一张工作表中),然后单击[打开]按钮。

返回“信封制作向导”对话框,点击“姓名”右侧的“未选择”下三角按钮,从立即打开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客户姓名”选项。

执行步骤8中类似的操作,将标题、单位等其他选项与e中对应的项目进行匹配如何设置信封格式打印cel表格,然后继续点击【下一步】。

在“输入发件人信息”页面,根据提示,在“姓名”、“公司”等文本框中输入对应的发件人信息,继续点击【下一步】。

在向导的最后一页,单击“完成”。

此时,系统会自动批量生成包含发件人和收件人信息的信封。

在纸质信封上打印批量生成的信封。单击文件选项卡打开背景视图并切换到打印视图。

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打印选项,点击【打印】按钮,将电子信封中的信息快速打印到实际的纸质信封中。

此时,纸质邀请函和信封已经制作完成,黄啸只需将它们放在一起即可邮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