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也是目前部分华为手机没有收到EMUI 11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7:46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华为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手机软件EMUI 11。在同一活动上,该公司还推出了鸿蒙系统2.0的第二个版本鸿蒙系统,该版本拥有最新的平台支持和许可证,可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推出。

EMUI 11新增了很多功能,让用户可以充分利用智能手机。这些新功能包括智能持续显示(AOD)、更好的多窗口模式、改进的多屏协作、新的动画、交互式通知面板等。

所以,每一个华为智能手机用户都想尽快测试这些功能,但有些机型目前只适用于EMUI 11的现有机型,而这个科技巨头已经在朝着推出的方向发展。

所以华为智能手机用户可能会因为没有收到EMUI 11而失望,这一点我们完全理解。

然而,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有趣的事实。EMUI 11的推出和潜在的事实可能是华为推迟一些最值得期待的EMUI 11机型发布的原因。

据微博提示者“数字君”称,华为正在研究鸿蒙系统,以便在尽可能多的旧设备上安装。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这款软件,以使其与市场上最古老的现有硬件兼容。

提示者建议华为用鸿蒙系统升级Honor 9X。这款手机搭载了7nm麒麟处理器和全屏显示,在EMUI 9.1上发布,并在全球市场大量销售。

但是这款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手机都没有收到EMUI11,提示信息显示华为已经停止开发新版EMUI 11。相反,该公司正在研究鸿蒙系统何时推出。设备。

需要指出的是,华为可能不会升级华为和荣耀分离后推出的新荣耀手机,但双方可以根据业务条款协商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该软件。

说到这个话题,也有报道称公司将直接使用鸿蒙系统升级连EMUI 11或者Magic UI 4都没收到的设备。这可能是华为没有为其余华为机型开发单独版本的主要原因。

尽管如此,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我们不需要等待更长时间就能知道华为的移动设备软件更新计划,因为手机鸿蒙系统将于4月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