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Office2021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以缩短支持周期

更新时间:2021-08-17 16:50:33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过去十年,微软一直在推动客户使用其基于云的微软365订阅服务。虽然公司准备以传统的一次性购买模式发布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但还是存在陷阱。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将不能享受以前版本的Office软件套件提供的7年支持周期。

以前版本的Office,Office 2019,有一个7年的支持周期来覆盖bug和安全漏洞。但是,微软只支持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 5年。虽然这个五年时间表对传统的Office软件套件来说并不是致命的打击,但它提出了Office真正的成本效益问题。根据微软的说法,Office 2021的价格为250美元(与Office 2019相同),与使用微软365三年的价格相同。该服务始终具有最新功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在任何地方访问。

另一方面,商务办公LTSC的价格将上涨10%。Office LTSC(长期支持渠道)适合需要稳定不变的Office软件版本的企业。微软的5年支持时间表对Office LTSC来说实际上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款产品将与Windows 10 LTSC几乎同时启动,并经历类似的生命周期。通过保持Office LTSC和Windows 10 LTSC的发布和支持时间表一致,企业客户可以一次升级他们的系统,这比繁琐的更新更容易、更经济。

好的一面是,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将拥有暗模式支持、改进的可访问性选项以及Office 365带来的其他优势。Office和Office LTSC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分别为Windows和macOS提供32位和64位版本。微软表示,我们应该在4月份发布Office LTSC的Windows预览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