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在Word中输入下划线

更新时间:2021-08-17 16:49:44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如何在Word中打出下划线,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如果我们想知道最新的信息,我们都想知道如何在Word中打出下划线。今天,边肖也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如何在Word中打出下划线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让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方法1:

1.单击开始选项卡上的下划线按钮(或按Ctrl U);

2.按下空格键,直到它达到所需的长度。

方法2:

按住Shift键并按“-”,直到它达到所需的长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