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大家如何隐藏wifi

更新时间:2021-08-17 16:49:20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wifi怎么隐藏,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如果我们想知道最新的信息,我们都想知道如何隐藏wifi。今天,边肖也去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隐藏wifi的信息,所以边肖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让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方法/步骤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的回车键,登录路由器(部分路由登录地址为192.168.0.1)

进入登录页面并输入密码。初始路由密码通常在路由器背面。

以TP-Link路由器为例。进入路由器界面后,点击无线设置,输入SSID号,取消打开SSID广播的复选框,点击保存。数字

单击无线安全设置,输入(Wifi密码),忽略其他设置,将其拉到底部,然后单击保存退出路由器。

现在你会发现,无论你怎么刷新网络,你都不会看到自己的Wifi信号,但是如何加入隐藏的Wifi呢?请参见以下步骤。

*Win7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连接方式。打开我的电脑,点击网络

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单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单击手动连接到网络

依次输入信息。注意:网络名称是前一个,安全密钥是。输入信息后,单击下一步完成。请参考图片。

*Windows如何隐藏wifi p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连接模式,在电脑桌面右下角,点击无线连接按钮,如图

单击以更改首选网络的顺序

在无线网络配置后单击添加

依次输入信息,注意:网络名称为前一个,安全密钥为,输入信息后点击确定,然后确认。请参考图片。

安卓手机的连接方式请参考图片。

苹果手机的连接方式请参考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