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谷歌游戏通行证订阅

更新时间:2021-08-16 17:23:41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威瑞森宣布了对其客户的新优惠,当您订阅其无限计划之一时,他们可以免费使用谷歌游戏通行证或苹果街机长达一年。该优惠适用于威瑞森部分新老客户,提供无限数据和5G接入。

有了威瑞森的最新优惠,如果你使用最好的安卓手机之一参加威瑞森的Start Unlimited计划,你可以免费使用谷歌Play Pass个月。但是,如果您使用威瑞森的“玩得更多”或“获得更多”无限计划,您将获得一年的谷歌游戏通行证。iPhone用户和苹果街机用户也是如此。

该提议应该有助于吸引用户使用威瑞森的网络,该网络目前正与T-Mobile争夺5G的主导地位。与此同时,T-Mobile每周都会向用户提供T-Mobile周二优惠,范围从食品折扣和促销到订阅优惠。去年年底,该公司向其用户提供了为期两个月的免费谷歌游戏通行证。

谷歌Play Pass提供了对一些最好的安卓游戏和应用程序的高质量、无广告访问。这项服务提供了800多个游戏,通过对付费应用和应用内内容收取更低的月费,可以为用户节省大量资金。

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订阅中包含多达五个家庭成员,因此帐户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免费游戏。一旦要约结束,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每月5美元的费用,或者完全放弃认购。取消很容易,但我们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取消谷歌游戏通行证。

威瑞森还强调,通过运营商出售的Razer Kishi等控制器,游戏更容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