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未配备ToF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04-24 12:03:20

导读 消息人士称,由于缺乏明显的技术优势,三星不再追求在Galaxy S22机型上包括ToF传感器的可能性。显然,这家韩国公司对旗舰Galaxy S21机型

消息人士称,由于“缺乏明显的技术优势”,三星不再追求在Galaxy S22机型上包括ToF传感器的可能性。显然,这家韩国公司对旗舰Galaxy S21机型上的当前摄像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充满信心。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未配备ToF传感器

据报道,三星去年曾考虑放弃Galaxy Note20的ToF传感器,但这并未实现。当时,人们推测现有电话上的ToF传感器利用率低可能是其拆除的原因。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正在其产品中扩展使用ToF传感器。2020 iPad Pro和iPhone 12 Pro型号配备了LiDAR扫描仪。Tipster max Weinbach上个月声称,由于使用LiDAR扫描仪进行更好的边缘检测,iPhone 13 Pro机型可能具有更好的人像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