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从Instagram保存照片和视频

更新时间:2021-04-23 12:10:31

导读 Instagram不是Pinterest,但它仍然是用于照片和视频的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它确实是作为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开始的。但是,Instagram不允

Instagram不是Pinterest,但它仍然是用于照片和视频的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它确实是作为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开始的。但是,Instagram不允许您选择将照片和视频下载到设备上。您可以将它们保存到个人资料中,但是没有选项可以将其下载到手机上。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

如何从Instagram保存照片和视频

让我们从将照片和视频保存到您的Instagram个人资料开始。这类似于将帖子固定在Pinterest上。Instagram允许您保存照片和视频,以便以后可以随时打开它们。如果您不了解此功能,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然后转到您想要保存的任何帖子。

在帖子的右下角找到一个图标。

点击图标,照片或视频将被保存到您的收藏夹中。

您可以通过点击汉堡包图标并选择“已保存”来检查所有已保存的帖子。

如果这还不够,您想将照片和视频保存到设备中,则必须执行以下步骤。

相片

在网络上打开Instagram,然后打开要保存的照片。

点击三个点按钮,然后选择“发布”。

然后右键单击照片,然后选择“查看页面来源”。

Ctrl + F搜索jpg,复制链接并将其粘贴到新窗口中。

您现在可以将图片保存到设备中。

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是简单地将照片截图并裁剪出来。

另请阅读:如何在Instagram上更改您的用户名

影片

将视频保存到设备也需要与保存照片相同的步骤,但有一些更改。您可以按照前三个步骤进行操作,在第四个步骤上,按Ctrl + F搜索mp4,然后单击链接。然后,您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右键单击并将视频保存到您的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