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Note 10 Pro Max评测:全方位升级

更新时间:2021-04-10 20:03:32

导读 Redmi今年对他们的Note 10系列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更改,最值得注意的更改是今年将其前身的IPS LCD屏幕换成了Super AMOLED面板。Redmi说,

Redmi今年对他们的Note 10系列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更改,最值得注意的更改是今年将其前身的IPS LCD屏幕换成了Super AMOLED面板。Redmi说,该设备的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即使在打开暗模式的情况下,在室外使用该设备也没有问题。

Redmi Note 10 Pro Max评测:全方位升级

对于在Redmi Note 10设备上的首个Super AMOLED屏幕,小米似乎在色彩精度方面做得不错,而HDR内容在1080p屏幕上看起来很棒。屏幕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从而使在Samsung Internet和Chrome上的图库和网页上滚动时获得非常流畅的体验。可以肯定的是,这是迄今为止Redmi的Note系列设备上最好的显示器。

Redmi今年从其先前的Redmi Note系列设备中删除了Aura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新的“ EVOL”。设计”,手机看起来很棒,磨砂玻璃后盖设计没有任何指纹或污迹。

Redmi Note 10 Pro Max,尤其是我们尝试过的复古青铜色版本,主观上可能是该价格段中外观最好的设备,并且可能是Redmi迄今为止最成熟的设计,我们真的很喜欢Redmi在总体设计上所做的工作年。

这款手机重192克,部分归功于为其供电的5,020mAh电池。它仍然比以前的产品轻17克,这在使用Redmi包装盒中包含的箱子时会有所不同。外壳甚至在充电端口上都有橡胶密封垫,在耳机插孔和指纹传感器上有宽阔的切口。

Redmi Note 10 Pro Max具有侧面安装的电容式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响应能力,但是我们没有找到一种无需先唤醒屏幕即可解锁的方法。轻触屏幕或按电源按钮进行解锁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因为大多数智能手机传感器通常在您触摸时便会等待对您进行身份验证。

侧面的按钮很容易够到,而指纹传感器也可以用于设置手势以在设备上执行不同的操作。

Redmi今年为Redmi Note 10 Pro Max带来的另一项重大改进是108MP主摄像头传感器。包括108MP传感器似乎是智能手机相机的最新趋势,这款手机也不例外。设备的主传感器可拍摄非常清晰的图像,即使放大照片也有很多细节。

与其他需要几秒钟才能保存高分辨率图像的设备不同,Redmi Note 10 Pro Max几乎毫不费力地拍摄了108 MP的照片,几乎没有明显的延迟。这些照片很清晰,放大时可以看到很多细节。但是,这些照片也会占用很多空间,因此您可能最终会坚持使用常规模式拍摄日常照片。

Redmi在预算设备类别中如此受欢迎的部分原因是其功能强大的规格表,Note 10 Pro Max也不例外。除了NFC和5G连接以外,Redmi都将除厨房水槽之外的所有东西都扔进了该设备。

Redmi Note 10 Pro Max由八核Snapdragon 732G处理器和Adreno 618 GPU供电。该设备在Geekbench 5上的单项测试中获得555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1783分,使其领先于较旧的Galaxy A71(分别为495和1601分),但落后于小米Redmi K20 Pro(获得652分)和2402点。同时运行3D Mar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