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 X3 Pro配备120Hz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60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4-05 12:03:43

导读 Poco X3 Pro配备6 67英寸显示屏,具有完整的HD +分辨率,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它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6保护。在软件

Poco X3 Pro配备6.67英寸显示屏,具有完整的HD +分辨率,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它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6保护。在软件方面,它可在带有Poco Launcher 2.0(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上运行。

Poco X3 Pro配备120Hz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60处理器

在摄影部门,Poco X3 Pro的背面有一个48兆像素的四镜头设置。该配置还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它具有20百万像素的自拍照相机。

为了提高性能,Poco X3 Pro配备了具有8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0处理器。该手机还配备了UFS 3.1存储(128GB)。基本型号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内置存储。它还具有LiquidCool Technology Plus,具有更好的热性能。它装有5160毫安时电池,可快速充电33瓦。

这款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还包括支持Widevine L1认证的HDR 10,立体声扬声器,高品质音频的Qualcomm aptX HD,IR blaster,耳机插孔和高分辨率音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