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41将配备64MP后置三摄

更新时间:2021-03-04 20:02:15

导读 根据gizmochina的一份声明,似乎即将于2020年10月8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F41预计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最高可配备64MP图像传感器。虽然对

三星Galaxy F41将配备64MP后置三摄

根据gizmochina的一份声明,似乎即将于2020年10月8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F41预计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最高可配备64MP图像传感器。虽然对于亚洲市场的发售日期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首先在印度发售,而不是其他市场。

除上述内容外,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6000mAh内部电池,带Infinity-U缺口的S-AMOLED显示屏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但是,由于三星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一定要谨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