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Windows 10最新更新导致错误和反应缓慢

更新时间:2021-03-04 06:04:53

导读 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于星期二(20)发布,存在许多问题。根据一些用户的报告,主要错误之一导致桌面的某些部分停止工作或仅从屏幕上消失

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于星期二(20)发布,存在许多问题。根据一些用户的报告,主要错误之一导致桌面的某些部分停止工作或仅从屏幕上消失。

微软的Windows 10最新更新导致错误和反应缓慢

Windows Latest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问题仅影响那些为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和今年May更新应用了最新一轮补丁的用户。

在收集用户建议和批评的“反馈中心”应用程序中,报告说:“任务栏不断出现和消失,显然Windows资源管理器正在崩溃。这发生了大约30秒,最后显示了桌面,“ Windows资源管理器开始工作”。该用户告知,卸载2020年5月发布的更新补丁(KB4579311)时,系统正常启动。

微软的Windows 10最新更新导致错误和反应缓慢

除了台式机不稳定之外,此更新还影响了某些计算机的性能,这些计算机的速度缓慢且出现蓝屏崩溃。其他报告仍然引用网络和Internet问题。

该更新还影响了某些情况下系统无法访问的打印机的使用。在这方面,Microsoft已经以一种简单而快速的解决方案表现出来:只需断开打印机,重新启动PC并重新连接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