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在Play商店将开发者费用降低了一半

更新时间:2021-03-22 12:04:17

导读 谷歌周二宣布,它将把大多数开发者的Google Play商店服务费降低一半。 开始于2021年7月1日,我们正在减少服务费当开发人员每年销售数字商

谷歌周二宣布,它将把大多数开发者的Google Play商店服务费降低一半。

“开始于2021年7月1日,我们正在减少服务费当开发人员每年销售数字商品或服务,15%的首$ 100万(美元)的收入每个开发人员的收入谷歌播放接收,”公司写在Android Developers网站上的博客文章。

Google在Play商店将开发者费用降低了一半

该公司表示,随着这一变化,全球99%在其应用商店(即Google Play)上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人员的费用将减少50%,并补充说这些资金将帮助开发人员在他们成长的关键阶段。

Google宣布降低开发人员费用的同时,也对其设置了上限。该公司还宣布,无论规模大小,每位Play开发者每年可获得的总收入的前100万美元都将享受减免的费用。该公司补充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公平的方法,与Google协助所有开发人员成功的更广泛使命相吻合。”

此前,由于当地软件制造商对Play Store大幅削减的强烈反对,该公司决定推迟在韩国的Play Store佣金扩展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Google将其开发者费用提高了一倍,达到30%。它还强制开发人员必须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统进行应用程序购买。最新举措将开发者费用降低了近5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