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为其首席执行官提供了启动 新的领导者将尝试将公司重新引入相关性

更新时间:2021-03-21 18:05:56

导读 曾经是智能手机巨头,HTC今天在科技新闻中几乎没有被提及,因为该公司的受欢迎程度,销售额以及智能手机业务的其他方面都出现了大幅下滑。

曾经是智能手机巨头,HTC今天在科技新闻中几乎没有被提及,因为该公司的受欢迎程度,销售额以及智能手机业务的其他方面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请查看我们关于HTC不幸的文章。

HTC新任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

在这种背景下,今天通过美通社传达给我们的消息并不是一个大惊喜:HTC已取代其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新负责人的姓名是Yves Maitre。他来自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Orange,他的最新职位是消费者设备和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很明显,他是一个知道销售智能手机的人。

前首席执行官王雪红(Cher Wang)正在从她的职位获得名誉上的担任职务,并将继续担任HTC董事会主席。她认为Maitre是接替“我们旅程的下一阶段”的合适人选。看到这次旅程似乎是一次走向低谷的旅程,新任首席执行官在他面前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以下是他对HTC现在和未来的评论:

在全球范围内,HTC因其在移动和XR领域的第一而闻名。我非常精力充沛地为HTC员工,客户和投资者共同发展5G和XR的未来。我们将立即着手继续从构建世界上最好的消费者硬件到围绕它们构建完整服务,以便于管理和部署。

XR指的是扩展现实,这是增强现实的另一个术语。HTC的Vive耳机一直是公司闪亮的灯塔,看起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努力来改进这项技术。目前尚不清楚新任首席执行官计划如何处理HTC的智能手机部门。提到5G给人的希望是,总有一天我们可能会看到HTC旗舰产品采用新技术,但该公司未来可能只会将其用于无线VR / XR耳机。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这一举动太晚了,但我们中间的乐观主义者会说:迟到总比没有好!希望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至少能看到HTC的一些复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