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tflix表示其仅售3美元的移动方案可能会扩展到更多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21 08:03:31

导读 Netflix在印度小规模测试了仅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计划后,就继续前进,并于几个月前将其提供给该国所有人。每月不到3美元,印度的Netflix用户

Netflix在印度小规模测试了仅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计划后,就继续前进,并于几个月前将其提供给该国所有人。每月不到3美元,印度的Netflix用户就可以一次在一个移动设备上访问流式传输服务,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事实证明,该计划对公司如此成功,以至于Netflix正在考虑向其他市场的客户开放。要么,要么该公司已经感觉到传入流服务的压力,该流服务比其自己的计划便宜得多。迪士尼+一直在进行一些令人惊奇的交易,将每月价格降低到不足5美元,而Apple TV +则向数百万iPhone,Mac和iPad购买者免费提供一年。

Netflix的首席产品官Gregory K. Peters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Netflix“对移动计划非常非常满意。”这位高管补充说,该计划“实际上比我们测试的要好”,而Netflix考虑在与印度类似的其他市场进行测试,Netflix认为仅移动计划也可能表现良好。

彼得斯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计划结构,在我们可能会看到不同市场条件的地方发挥其他功能价值的利益”,但并未具体说明Netflix对于不同的会员定价结构可能会选择哪种市场。“我们将在推出产品时看到它们,并根据这些市场中的消费者,这些市场中的准成员告诉我们正在或不起作用来对它们做出回应。”

Netflix在给股东的信中还确认,它正在考虑针对其他市场的仅限移动设备的计划:

我们力求使将来的会员更容易注册并享受Netflix。为此,我们在7月份在印度推出了价格较低的移动套餐,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我们采用定价的方法是增加收入,到目前为止,印度移动计划的采用率和保留率都比我们最初的测试建议要好。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印度内容上进行更多投资,以进一步满足我们的会员需求。尽管在我们的总订阅人数中仍然只占很小的比例,但我们仍在继续在其他市场上测试仅移动计划。

在您对在美国或其他西方市场看到仅限移动设备的计划感到兴奋之前,您最好再考虑一下。在可预见的将来,此类产品可能仅针对新兴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