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大略省投资3000万加元将高速互联网带给Matawa成员的第一民族社区

更新时间:2021-03-21 06:03:22

导读 安省进步保守党总理道格·福特(Doug Ford)将向Matawa宽带项目投资3000万加元,以将五个Matawa成员的第一民族社区连接到高速互联网服务。

安省进步保守党总理道格·福特(Doug Ford)将向Matawa宽带项目投资3000万加元,以将五个Matawa成员的第一民族社区连接到高速互联网服务。 安大略省政府的新闻稿指出,这项投资将帮助连接670个房屋和机构。

新闻稿称,该项目将为五个社区提供“现代和可扩展的电信服务”,这些社区包括:Nibinamik,Neskantaga,Eabametoong,Marten Falls和Webequie First Nations。 该项目的投资是安大略省“加速发展:安大略省的宽带和蜂窝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3.15亿美元的投资,以改善宽带和蜂窝服务,1.5亿美元的承诺,用于增加服务不足地区的覆盖范围。

福特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投资将确保家庭,企业和社区在这些北部社区保持联系,同时支持创造就业机会和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 “我们计划为更多的北方和农村社区带来更好,更快的宽带服务,这对每个人都是一个胜利。” 最近在联邦一级,现任农村经济发展部长Bernadette Jordan宣布了《加拿大连通战略》,扩大了政府打算如何实现其将100%的加拿大家庭连接到高速互联网的目标的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