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正试图出售PlayStation Vue 但可能会遇到困难

更新时间:2021-03-20 22:05:09

导读 索尼正寻求以数千万的价格出售其PlayStation Vue电视业务,从而结束了为期多年的尝试,以低成本,瘦身的流媒体电视捆绑有线电视公司。 知

索尼正寻求以“数千万”的价格出售其PlayStation Vue电视业务,从而结束了为期多年的尝试,以低成本,“瘦身”的流媒体电视捆绑有线电视公司。

知情人士援引熟悉情况的人士的话报道,索尼开始与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合作,探讨出售Vue的可能性,因为该公司试图通过甩掉那些不赚钱的企业来提高股票价格。消息人士称,Vue的亏损主要是因为内容成本高昂,索尼认为Vue比Hulu或DirecTV这个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要付出更多,因为它在电视和电影行业的杠杆作用较小。

索尼已经与体育流媒体服务FuboTV接触了一个潜在的买家,但显然没有用。该报告称,索尼的服务有50万美国家庭的广告订户,并且它多次提高捆绑产品的价格,但都未能实现盈利。此次出售将把这些用户以及索尼的技术转移给潜在的新所有者。但是,并非所有服务的难以保障的内容交易都必然会在销售中转移,这可能会使销售前景复杂化。

Vue最初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原始项目,当它于2015年作为第一批IP广播广播替换服务推出时。此后,Hulu,Google和Sling TV的产品便加入了该市场。这些服务都没有取得成功,但是大多数用户的订阅量是索尼的。尽管它们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但从根本上说,它们仍然是有线电视捆绑包–大部分捆绑包都与有线电视捆绑在一起,包括用户为由于捆绑而实际上并不需要的网络付费。

随着迪士尼,苹果电视,HBO Max和孔雀等新的,更具针对性的流媒体服务即将到来,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即点菜模式正在赢得美国家庭的胜利。尽管有些人为这些服务的激增和订购成本的不断上涨感到烦恼,但诸如Netflix,HBO Now和即将推出的服务之类的服务至少不需要用户购买昂贵的捆绑包来访问他们想要的内容。它们还常常以其他方式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从而使它们在大多数人眼中优于电缆和电缆更换服务。

以前,我曾在流媒体电视行业工作过,但我始终知道,无论如何,每月只收10美元的订阅费,就无法获得全美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经济效益。随着质量标准的提高,即使消费者逐渐减少了电缆束的消费,近年来电视机的生产成本也越来越便宜,而不仅仅是便宜。事实证明,淘汰中间人即有线电视公司是网络为当今昂贵的电视节目提供资金的最佳途径。

取消捆绑的体育网络补贴永远不足以使最初的Netflix梦想成为可能,因此归结为两个选择:像Vue和YouTube TV一样,通过流媒体复制部分有线电视体验,或者使用大量个人内容订阅,以及Disney +及其同类产品的模型。市场似乎正在朝后者发展。

微软最初将其Xbox One游戏机作为一种多媒体设备推出后,不仅着重于游戏,而索尼在很大程度上一直将PlayStation 4的消息传递重点放在了游戏玩家身上。索尼在当前游戏机一代中的主导地位已部分归功于这一决定。甚至微软最终也效仿,并终止了Xbox One的许多早期电视计划,以此作为回应。

但是,这种关注使Vue似乎不太适合该平台,这是对该服务相对缓慢增长的另一种可能的解释。顺便说一句,值得注意的是,Vue是PlayStation 4上唯一可用的类似有线订阅的流媒体服务。到目前为止,索尼尚未与Hulu或YouTube合作将其竞争对手引入该平台。但是,如果Vue易手,那可能会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