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yft更严格的安全政策可能会更难禁止不良驾驶员

更新时间:2021-03-20 18:04:34

导读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Lyft已实施了一套新的安全指南和协议,当前和以前的员工担心这将使不安全的驾驶员返回平台。6月,Lyft创建了一个新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Lyft已实施了一套新的安全指南和协议,当前和以前的员工担心这将使不安全的驾驶员返回平台。6月,Lyft创建了一个新的安全政策和社区合规(SPCC)团队,该团队目前使用“决策矩阵”做出与从平台上移除驾驶员相关的任何最终决定。同时,该公司有效地降低了其信任和安全团队,该团队以前负责禁止驾驶员。

在新系统下,Lyft还要求其信任和安全团队在处理案件时遵循一套严格的指导方针,这些指导方针会显示在他们的计算机上(该公司还将职位设置为每小时职位,而不是发薪职位)。在Lyft以前的系统下,信任与安全团队的成员可以自由地行使自己的判断力。例如,如果他们看到不安全行为的模式,可以抢先禁止驾驶员。新的指南不太容易被解释,因此有可能使驾驶员留在自己身上,直到他们卷入更严重的事故。此外,以前被禁止驾驶Lyft的驾驶员可以对在旧系统下做出的决定提出上诉。如果这样做,则将根据公司的新准则和SPCC成员而不是Trust and Safety员工来对他们进行判断,

Lyft的发言人说,新的团队和系统“在永久禁止驾驶员严重违反我们的社区准则的情况下,从平台上确保一致性并防止偏见。”该公司还坚持认为,新的安全系统不是削减成本的措施。但是,《华盛顿邮报》的现任和前任雇员表示,他们担心更新后的指南过于僵化。

需要明确的是,Lyft的旧安全系统肯定需要改进。该公司最近成为诉讼中心,声称它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保护女乘客免受掠夺性驾驶员的袭击。该诉讼包括2014年至2016年之间的近100次性侵犯投诉。在今年初的另一份报告中,《华盛顿邮报》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Trust and Safety员工未禁止驾驶员进行性骚扰的各种情况。仅仅因为其员工可以做出判断,并不总是意味着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不知道新准则或旧准则的确切内容的情况下,很难说公司的新规则有多大的改进或消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