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chwarz集团正在将AI整合到商店中

更新时间:2021-03-20 16:04:30

导读 包括Lidl和Kaufland等零售连锁店的Schwarz集团正在系统地投资于有望简化采购流程的新技术。为此,该公司加强了合作,并成为德国人工智能研

包括Lidl和Kaufland等零售连锁店的Schwarz集团正在系统地投资于有望简化采购流程的新技术。为此,该公司加强了合作,并成为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股东。

与Deutschgen ForschungszentrumfürKünstlicheIntelligenz的合作将导致解决方案的开发,其中包括人工智能领域,这将影响文具店所提供服务的质量。近年来,Lidl和Kaufland的所有者以及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已经在机器人技术和语音销售助手领域开发了几种解决方案。

同样在波兰,Lidl投资于发展现代销售渠道。今年春天,该公司在我国开设了一家在线商店。最初,电子商店包含650多种工业产品,包括纺织品,厨房配件,家用电器,电子设备和工具。可用产品的数量将系统地增加。早些时候,Lidl在电子商务类别中引入了其他几个创新项目:WinnicaLidla.pl葡萄酒和其他酒精预订平台,Lidl-podroze.pl旅行预订网站或新的Lidl Plus移动应用程序。

Lidl Polska属于Lidl国际公司集团,该集团由在整个欧洲活跃运营的独立公司组成。Lidl网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该品牌下的第一个网络于1970年代在德国建立。目前,在30个国家中约有1.05万。该品牌的商店,并在波兰拥有670多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