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跨载体故障在深夜向人们发送了古代文字

更新时间:2021-03-20 12:04:35

导读 您是否在手机上醒来了情人节短信?您距离唯一的一家还很远。许多用户都报告在一年或其他(通常在情人节)隔夜接收旧短信,所有的人都从二月-并

您是否在手机上醒来了情人节短信?您距离唯一的一家还很远。许多用户都报告在一年或其他(通常在情人节)隔夜接收旧短信,所有的人都从二月-并且经常是最初没有到达目的地的消息。僵尸文字出现在多个运营商中,包括美国排名前四位的网络以及加拿大,并且无论您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还是iPhone,它们都浮出水面。尽管仍然有很多谜团,但似乎有一种解释。

出现打appears的原因似乎是常见的运营商基础设施故障。T-Mobile告诉Engadget,这是“第三方供应商问题,也影响了其他网络”,而US Cellular则告诉92 Moose,应归咎于对“跨运营商消息传递系统”的错误更新。同时,Sprint将问题固定在“维护更新”上。我们还与AT&T和Verizon(Engadget的母公司)进行了联系。运营商尚未详细说明出了什么问题,因此尚不清楚为什么文本浮出水面或什么原因阻止了其中的至少一些最初交付。

T-Mobile和Sprint都表示问题已得到解决,因此您不必担心更多此类神秘文字。但是,这个问题很严重,已经造成了一些混乱。一位用户说她收到了现在的前男友发来的短信,而另一位用户收到了一位最好的朋友发来的消息,该消息已于二月下旬过世。这并不是那么微妙的提醒,即使是相对无害的故障也会造成现实后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