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迪士尼 +在第一天就拥有了1000万次注册

更新时间:2021-03-20 06:12:42

导读 迪士尼今天(通过Variety)宣布,迪士尼+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超过一千万的注册。该公司还表示,除了季度盈利公告外,不会再宣布更多迪士尼+订户

迪士尼今天(通过Variety)宣布,迪士尼+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超过一千万的注册。该公司还表示,除了季度盈利公告外,不会再宣布更多迪士尼+订户数量,下一个有望在2020年2月发布。

迪士尼+现在可在美国,加拿大和荷兰使用。它将于11月19日到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波多黎各,并将于2020年3月31日扩展到西欧。届时,它将袭击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

Disney +的定价为每月$ 6.99或每月$ 69.99。还有捆绑交易,包括迪士尼+,ESPN +和Hulu,每月12.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确实提供了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服务,而Verizon则为无限制计划的客户提供全年免费的迪士尼+。尽管如此,迪士尼+的第一天订阅人数仍超过1000万,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等游戏的激进定价和丰富的目录编目可能有助于这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