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与100部相机合作吧向芝加哥学生传授使用iPhone 11的iPhone摄影

更新时间:2021-03-19 14:04:06

导读 苹果今年秋天与非营利性组织100cameras合作,该组织旨在向青少年传授摄影知识,为位于芝加哥DRW College Prep的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了新款

苹果今年秋天与非营利性组织100cameras合作,该组织旨在向青少年传授摄影知识,为位于芝加哥DRW College Prep的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了新款iPhone 11。

100cameras教学生如何使用摄影机来讲述自己在芝加哥长大的故事,并使用“ iPhone 11”拍摄照片。100cameras的联合创始人安吉拉·波普韦尔(Angela Popplewell)说,学生们对使用新型的“ iPhone 11”感到兴奋,看到他们如何使用广角和人像模式“真正捕捉他们的观点”,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camera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吉拉·波普韦尔韦(Angela Popplewell)说:“作为经常被忽视的芝加哥居民区,在几周前发布的新iPhone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今年早些时候,100cameras程序运营总监Lydia Billings的Popplewell及其团队开始考虑如何调整他们的课程,使其对美国的年轻人更具前瞻性,相关性和可访问性。对于Popplewell及其团队来说,具有内置精密摄像头功能的新款iPhone是重要的工具。

苹果公司iPhone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表示,与该项目的100个相机合作非常“令人惊奇”。

苹果公司iPhone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说:“与100台相机以及DRW的才华横溢的创意学生合作真是太棒了。”“手里拥有所有直观功能的‌iPhone 11‌相机就是一个如此强大的讲故事工具。观看学生拍摄的照片以了解周围世界的方式确实令人鼓舞。”

在每个程序之后,学生捕获的照片将通过100台相机出售,收益的100%将返还给100台相机访问的当地社区合作伙伴组织。

在该计划的苹果新闻编辑室文章中可以看到学生拍摄的其他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