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tel和沃达丰提高关税后 Jio充值价格也将提高

更新时间:2021-03-19 12:08:54

导读 Jio的充值价格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涨,但该公司尚未确切透露关税将上涨多少 在Airtel和Vodafone-Idea宣布提高各自的关税的第二天,Jio也

“ Jio的充值价格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涨,但该公司尚未确切透露关税将上涨多少”

在Airtel和Vodafone-Idea宣布提高各自的关税的第二天,Jio也宣布将提高其服务的价格。在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Jio说其关税将在未来几周内提高。像它的两个竞争对手一样,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推广的电信运营商也没有透露呼叫和数据包的价格将上涨多少。目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12月,当这些关税提高生效时。但是,这是三年来我们第一次看到全行业的预付费充值包和后付费计划价格上涨。

Jio服务在2016年的推出是印度电信业的分水岭,当时印度一直以高昂的移动数据价格来定义。Jio以超便宜的价格为该国超过10亿的手机用户带来了移动数据和免费电话。这导致了数据爆炸,印度订户的数据消耗量跃升至全球排名第一,平均订户每月消耗超过10GB数据。

但是,尽管消费者以低价享受了4G数据(实际上,前六个月是免费的),但现有的电信运营商却蒙受了损失。尽管降低了移动数据价格并免费提供了与Jio竞争的电话,但仍有几家电信运营商被淘汰。其中包括印度MTS,Aircel,Telenor,Tata Docomo,Reliance Communications等。沃达丰和Idea决定合并,至少成为当时最大的运营商。另一方面,政府决定将BSNL和MTNL合并为一个实体,并在未来几年注入现金以使它们为以5G为中心的未来做好准备。

整合和关闭的浪潮最终使印度只有四家主要的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Vodafone-Idea Limited,Reliance Jio和BSNL-MTNL。现在,当该国的电信行业终于出现稳定时,最高法院于2019年10月对它施加了沉重打击。最高法院在长期的AGR(调整后总收入)案中与政府一道,打败了920亿卢比的股份。对运营商的罚款。

这导致Vodafone-Idea和Airtel宣布在7月至9月的季度中50,900千万卢比和23,000千万卢比的亏损。对于两家公司来说,这是沉重的打击,在上周公布季度业绩后,它们的未来还不清楚。然而,由于宣布提高关税,他们的股价今天早些时候上涨了30%。我们预计明天明天开放交易时,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将会有类似的市场反应。

由于IUC的收费,Jio调高了关税后,其价格出现了某种程度的上涨,这使得新的Ji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成为第二大打击用户。但是,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周才能弄清楚客户提价的确切幅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