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曼彻斯特向非接触式支付用户提供早鸟电车票价折扣

更新时间:2021-03-19 06:02:44

导读 已经公布了最新提议的Metrolink票价,大多数有轨电车乘客能够以较便宜的价格穿越整个城市地区。 所有单程票价将以2019年的价格冻结,此举旨

已经公布了最新提议的Metrolink票价,大多数有轨电车乘客能够以较便宜的价格穿越整个城市地区。

所有单程票价将以2019年的价格冻结,此举旨在帮助更多的人改乘电车,减少拥堵并改善大曼彻斯特的空气质量。

如果本月晚些时候得到大曼彻斯特领导人的批准,这些变化将冻结整个网络上售出的45%票的价格,而50%的涨幅将在4%或以下。剩余的门票价格将上涨10便士-可以应用的最低涨幅。

这意味着平均而言,票价将以低于通货膨胀率2.2%的速度上涨,而先前计划的高于通货膨胀率的票价上涨将被搁置。

大曼彻斯特市市长安迪·伯纳姆(Andy Burnham)表示:“ Metrolink是一个世界级的系统,完全在地方一级拥有,管理和运行,这就是我们能够响应大曼彻斯特旅行大众需求的原因。

“我们认识到旅行成本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需要提供一种既负担得起又适合目的的运输系统。

“这是一揽子广泛的变更,这意味着大部分售出的机票将冻结票价和低于通货膨胀率的价格上限,而对某些票价则略有提高。它们反映了构成我们网络基础的原则–具体来说,它们确保我们承担责任,我们可以继续对Metrolink进行投资,并且我们的公共交通仍然负担得起,可访问且便捷。”

此举是为了认识Metrolink的高峰时间产能问题,制造问题影响到2020年新电车的交付以及在新年即将进行高速公路改进的背景下。

Metrolink是英国最大的有轨电车网络,与其他运输系统(如伦敦地铁)不同,它没有获得公共补贴,而票价是用来运营它的,而偿还了用于扩展其业务的借款。

在11月的大曼彻斯特联合管理局(GMCA)会议召开之前,还推出了新的旅行产品,为早起者和兼职人员提供了更好的旅程。

在提案中,将永久性引入新的“早起的鸟儿”优惠,供那些使用非接触式旅行支付费用的人使用。去年,一种​​“早起的鸟儿”产品成功试用,并被证明可以鼓励人们将汽车留在家中并提早出行*,从而有助于在Metrolink最繁忙的时期分散需求,减少拥堵并改善空气质量。

除此之外,根据大曼彻斯特良​​好就业宪章的反馈,我们将试用一张通行证式的机票,为来往频率较低的旅行者提供更便宜和更灵活的旅行选择。

这些措施反映了Metrolink的运行原理以及构成我们网络的基础:市长关于建立伦敦式综合交通系统的构想,该系统负担得起,便捷,可访问,负责和可持续。

大曼彻斯特商会首席执行官克莱夫·梅莫特(Clive Memmott)表示:“确保公共交通的正确性仍然是一个关键问题,灵活的票务和付款对此至关重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越容易,就越能鼓励我们所有人改变习惯。

提议的新定价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它承认灵活和兼职员工的特殊要求,并激发他们使用Metrolink的意愿。

“新的通票式票是一项受欢迎的创新,表明我们为公共交通定价并鼓励人们使用它时,人们已经认识到新的模式和工作方式。”

新的早鸟优惠将利用Metrolink的新的非接触式支付系统,该系统自7月15日推出以来已进行了100万次旅行。

get me there

与目前可用的产品相比,灵活的通行证形式的机票具有大曼彻斯特25%以上的兼职员工身份,将为他们提供更高的价值。最初将在智能卡上使用,并使客户能够以折扣价购买10包一日游卡的“组合”。

GMCA将于11月29日星期五对提案做出决定,新产品和Metrolink门票的价格变化将于2020年初推出。

*去年的“早鸟”飞行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使用早鸟票的顾客中有53%改变了旅行时间(28%),他们的乘车方式(9%)或两者都改变​​了。基于650名响应者,更改模式的客户中有48%的人从汽车转向了公共汽车,而24%的人从公交转向了公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