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手机在亚马逊庆祝5周年纪念时将获得巨大折扣

更新时间:2021-03-18 22:03:21

导读 自从OnePlus踏上印度之旅已经过去了五年,在此期间,我们看到了一些来自公司的顶级Android手机,其中最好的是近几年来。从一开始,OnePlus

自从OnePlus踏上印度之旅已经过去了五年,在此期间,我们看到了一些来自公司的顶级Android手机,其中最好的是近几年来。从一开始,OnePlus就已经在亚马逊印度出售了其手机和智能电视,尽管它已迅速扩大了其离线业务。为了庆祝和庆祝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成立五年,亚马逊将在最新的OnePlus手机上提供大幅折扣,包括最受欢迎的OnePlus 7T。

亚马逊印度正与OnePlus一起庆祝其成立五周年,并为此纪念,该公司已对其当前的旗舰手机进行了大幅降价。正如亚马逊印度所说,您可以在OnePlus 7T,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T Pro等手机上获得高达10,000卢比的原价折扣。然后,客户也对这些新手机毫无吸引力地获得了诱人的EMI产品。

首先,让我们谈谈适用优惠的手机。亚马逊以折扣价推出了新的OnePlus 7T,OnePlus 7T Pro和OnePlus 7 Pro,价格优惠高达10,000卢比。您可以从任何一部手机上获得的最大收益是OnePlus 7 Pro,它是OnePlus的夏季旗舰。这款手机最初在印度推出,价格为48,999卢比,但在此销售期内,您可以以39,999卢比的价格获得OnePlus 7 Pro。您可以节省很多钱,其最初的价格是多少。

但是,还不是全部。作为HDFC银行的客户,您可以在OnePlus 7 Pro上获得2,000卢比的额外折扣。因此,您可以有效地以低至37,999卢比的价格购买手机,这几乎与OnePlus 7T基本型号的价格相似。以这个价格,OnePlus 7 Pro提供了具有90Hz刷新率的Quad HD +显示屏,一系列高度灵活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和30W快速充电系统-这很容易成为今年您将获得的最佳价值。

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OnePlus的最新产品,还可以在较新的OnePlus 7T上省钱。亚马逊已将OnePlus 7T的价格连续下调了3,000卢比,从而提供了34,999卢比的价格。如果您拥有HDFC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则可以额外获得1,500卢比的折扣,从而获得低至33,499卢比的OnePlus 7T。

OnePlus 7T Pro不受庆祝活动的影响,如果您通过HDFC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则可以在手机上获得3,000卢比的折扣。亚马逊还在这三款OnePlus智能手机上提供长达6个月的无息EMI计划。

不仅是提供价格优惠的手机。如果使用HDFC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最近推出的OnePlus TV Q1系列可享受最高5,000卢比的折扣。一加电视Q1的售价为69,900卢比,折价为4,000卢比,一加电视Q1 Pro的售价为99,000卢比,折价为5,000卢比。

请注意,亚马逊印度将OnePlus手机和智能电视型号的价格优势延长至12月2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