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Note 10 Plus星球大战特别版预购现已开放

更新时间:2021-03-18 08:02:29

导读 三星已开始在美国预订Galaxy Note 10 Plus Star Wars特别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庆祝了《天行者》传奇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即

三星已开始在美国预订Galaxy Note 10 Plus Star Wars特别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庆祝了《天行者》传奇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即将上映的电影。电影于12月20日上映。

三星上个月宣布了《星球大战》版Galaxy Note 10 Plus。包装包括以Kylo Ren为主题的Note 10 Plus和以红色光剑为灵感的S Pen。包装盒中将有一对配对的Galaxy Buds和浮雕皮革套。三星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金属徽章作为收藏品。受Sith启发的软件包还附带了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独家内容,包括墙纸,关机动画,图标和声音。

就听筒而言,它的机身为全黑,后置摄像头周围带有红色装饰,并带有电源和音量按钮。手机的背面有一个Sith Empire徽标,夹在Samsung和Star Wars品牌之间。

除了这些绘画更改外,其他所有内容均与常规Galaxy Note 10 Plus相同。您将获得具有金属和玻璃主体的设备,该设备具有6.8英寸QHD +动态AMOLED曲面显示器。背面有三个垂直堆叠的摄像头,一个前置摄像头。您还将获得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您可能需要阅读我们的评论,以了解此设备的优点和缺点。

Galaxy Note 10 Plus《星球大战》特别版: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为此特别版Galaxy Note 10 Plus套餐收取1300美元的费用。请注意,普通的Galaxy Note 10 Plus 256GB版本的价格为1,100美元。此外,如果您通过运营商资助的分期付款计划购买Galaxy Note 10设备,三星目前将提供免费的解锁的Galaxy A50(带有一些警告)。

但是,如果您碰巧是“星球大战”的粉丝,那么Galaxy Note 10 Plus星球大战特别版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您将获得一对免费的Galaxy Buds,以及一些特别的《星球大战》礼物和自定义设置,您可以在朋友面前自豪地炫耀它们。

请记住,该设备的可用性有限,因此您最好在售罄之前保留自己的设备。现在预订开始,官方销售将于12月13日开始。此手机将在Samsung商店,Amazon,Best Buy和Microsoft Store在线销售,以及在部分Best Buy,Microsoft和Samsung Experience商店离线销售。 。

除美国外,三星还在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韩国,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销售Galaxy Note 10 Plus Star Wars特别版智能手机。 。价格和发布日期可能会因市场而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