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ime的新订阅计划使电动踏板车的价格更加实惠

更新时间:2021-03-17 14:02:59

导读 电动踏板车在过去几年中才逐渐普及,为用户提供一种快速且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可以轻松替代其他形式的交通工具,因此,难怪踏板车共享公司

电动踏板车在过去几年中才逐渐普及,为用户提供一种快速且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可以轻松替代其他形式的交通工具,因此,难怪踏板车共享公司正在寻求通过新功能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和服务。Lime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周二启动了一项订阅计划,Lime电动滑板车的经常用户肯定会喜欢的。

订阅费用为LimePass,可在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在内的三个主要市场上找到Lime踏板车,订阅费用为每周$ 4.99。以这个价格,您可以在此期间获得无限的免费踏板车解锁,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尤其是如果您发现自己每天租用Lime踏板车数次时。

免费解锁,每次骑行可节省约1美元,但您仍必须按常规的每分钟计费。您乘坐Lime踏板车的次数越多,订阅所支付的费用就越快。您只需要做的就是每周至少租用5辆小型摩托车,以确保在订购时不会亏本。如果您已经这样做了,那么订阅绝对适合您。

尚不清楚LimePass计划是否还将在其他Lime经营的市场推出,但考虑到Lime在其新闻稿中说,您每次骑车可节省1美元或1欧元,这听起来像是该订阅计划可能会在欧洲出现。

要注册,您需要打开移动应用程序,转到左上角的菜单图标,然后点击LimePass图标。您可能需要在iPhone或Android手机上安装最新的Lime应用程序,才能获得新的LimePass订阅。而且,如果这一切听起来都不吸引您,您始终可以购买我们全年测试过的最好的电动踏板车,但仍低于其黑色星期五的折扣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