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MUI 11已开始针对三种华为型号进行升级

更新时间:2021-03-03 06:01:33

导读 即将接收EMUI 11更新的手机已经完成。华为发布的列表使许多用户感到满意。我们之前曾发布过有关不稳定的EMUI 11版本的报告,该报告仅适用

即将接收EMUI 11更新的手机已经完成。华为发布的列表使许多用户感到满意。我们之前曾发布过有关不稳定的EMUI 11版本的报告,该报告仅适用于某些人。如今,针对三种华为型号的EMUI 11的稳定版本已经开始。

EMUI 11已开始针对三种华为型号进行升级

根据华为家庭在Reddit上共享的截图,华为P40,P40 Pro和Mate 30 Pro的EMUI 11稳定分发已经开始。EMUI 11版本中的第一个明显变化是设备的启动屏幕,它具有新的条形音箱,天气动画,各种主题和安全补丁。

EMUI 11已开始针对三种华为型号进行升级

以前使用Android徽标打开过的设备现在将以华为徽标打开,并在底部显示文本“ Powered by Android”。预计华为的举动将为其开发的HarmonyOS操作系统进行初步准备。

EMUI 11.0.0.151更新(大小为1.11 GB)可能需要24到48小时才能到达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