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内部报告称康卡斯特为可能的合并伙伴

更新时间:2021-03-17 06:02:42

导读 T-Mobile正在与Sprint进行合并的提议中。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洋红色运营商可能会在完成Sprint合并后着眼另一笔交易。 作为T-Mobile-Sprint

T-Mobile正在与Sprint进行合并的提议中。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洋红色运营商可能会在完成Sprint合并后着眼另一笔交易。

作为T-Mobile-Sprint合并试验的一部分,2015年的内部报告已经公开,表明T-Mo可能正在考虑与Comcast合并。该报告由The Verge发现,是为T-Mobile董事会成员撰写的,该报告表明T-Mobile可以尝试与Sprint合并,因为该运营商处于“破产边缘”,并且可以使T-Mobile获得更多频谱和免费的报道。

报告解释说,T-Mobile在与Sprint合并后可能会与Comcast合并。康卡斯特(Comcast)与Sprint一起被评为“最有可能的合并伙伴”之一。据说对于康卡斯特来说“进入移动市场可能是唯一自然的选择”,并且该公司可能会试图将视频内容带入移动市场,还有其他“战略优势”。

诸如Charter,America Movil和Altice之类的其他公司也被称为可能在Sprint之后进行合并的可能性,但看来Comcast将成为T-Mobile的主要目标。例如,该报告说Altice是“美国的小型有线电视公司”,而“ Altice获得有线的优先级更高”。

该报告继续概述了T-Mobile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为与Sprint和Comcast合并而准备要做什么。洋红色运营商将通过其非运营商举措并通过竞标频谱拍卖来继续有机增长,直到2018年。然后,T-Mo可以加强游说以“与华盛顿的'合适'人员”进行4:3的游说,但是T-Mobile告诫不要“过分夸大FCC和DOJ等冒犯的合并利益相关者”。

有人还建议,T-Mobile不应“进行可能使合并变得复杂的MVNO交易”,也不应“引发美国市场的价格战”。为了更好地为电缆合并做好准备,T-Mobile应该做的事情是增加其客户群,关注年轻的人群,以及“保护并进一步扩大'性感和创新'的T-Mobile形象”。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该内部报告来自2015年,因此很难知道T-Mobile当前是否有兴趣与Comcast结合。该报告确实使T-Mobile觉得与Comcast合并的想法似乎很有吸引力,并且提到“可能没有明显的监管障碍”阻止T-Mobile和Comcast合并。

不过,到目前为止,T-Mobile仍在努力使其与Sprint的合并跨越终点线。一组14名州检察长正在起诉以阻止这笔交易,该诉讼的审判最近也结束了证词。最终争论定于1月中旬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