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泄漏揭示在Galaxy S11 Plus上更合理的后置摄像头设置

更新时间:2021-03-16 22:06:34

导读 在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塑造是一个摄影强国。传闻有108MP传感器,5倍光学变焦和8K视频录制功能的传言,因此手机上的摄像头设置尤其成为头

在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塑造是一个摄影强国。传闻有108MP传感器,5倍光学变焦和8K视频录制功能的传言,因此手机上的摄像头设置尤其成为头条新闻。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多个渲染图,显示了三部Galaxy S11手机上的相机。现在,新的Galaxy S11 Plus泄漏已经落在twitterverse上。由泄露者Ice Universe发布,泄漏的图像声称显示了S11 Plus的后置摄像头设置的一部分。

这是真正的Galaxy S11 +相机。左侧是超广角,主相机和潜望镜变焦镜头。我不知道右边的确切分布。预计将包括Flash和ToF。pic.twitter.com/98exPMSqgf

-Ice Universe(@UniverseIce)2019年12月16日

图像中仅可见手机后置摄像头外壳的一半。与第一批渲染相反,此新图像显示了更有条理的传感器设置。

垂直对齐的三合一摄像机在矩形摄像机外壳的左侧可见。Ice Universe声称这三个可见传感器包括一个超广角镜头,主相机和一个潜望镜变焦镜头。

提示者说他不知道右侧的传感器的确切分布。但是,他建议它可能包括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和闪光灯。

与以前的渲染有什么不同?

如果准确的话,Galaxy S11 Plus主摄像头的放置看起来与之前传闻的Galaxy S11和S11e类似。

之前的Galaxy S11 Plus渲染图具有五个以“ X”形排列的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当时,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三星会在S11 Plus上选择与S11和S11e相比如此奇怪的相机设计。较旧的渲染可能会弄错。再说一次,新形象的另一面也可以讲述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Galaxy S11 Plus可能会配备四摄相机设置。预计主要摄像头将是三星自己的108MP传感器。望远镜头,超广角镜头和3D ToF传感器可以构成相机系统的其余部分。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所谓的第五款摄像头的谣言,因此我们现在仍然坚持四摄像头的预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