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52泄漏;与Galaxy S21类似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16 14:07:13

导读 一个名为Ahmed Qwaider的Twitter用户发布了一系列新Galaxy A52的泄露图像。在其中,可以检查手机的设计,其包装盒和配件-包括USB-C到USB-

一个名为Ahmed Qwaider的Twitter用户发布了一系列新Galaxy A52的泄露图像。在其中,可以检查手机的设计,其包装盒和配件-包括USB-C到USB-A充电器和适配器,以及可能的官方宣传图片。

三星Galaxy A52泄漏;与Galaxy S21类似的设计

Galaxy A52至少一个月以来一直在谣言中流传至今,因此也引起了三星粉丝的广泛期待。在这种情况下,泄漏的图像可以愉快地显示出手机的一点点以及它推出后的期望。显然,它的设计与Galaxy S20系列中的设计非常相似-带有Galaxy S21系列的具体细节。

前面没有太多新闻,显示屏上分配了无限的屏幕和摄像头,Galaxy A52的亮点是它的背面。在手机的背面,它具有单色的哑光塑料饰面,就像Galaxy S21系列的Phantom Black变体一样。它的四个摄像头组以显眼的浮雕布置,而没有与侧面连接,类似于Galaxy S20系列。

“混合”设计可能是三星为Galaxy A52带来新鲜和“顶级”外观的一种方式,而不会令新推出的Galaxy S21及其之前的风格的所有者感到不安。另一方面,线条之间的相似性在美学上停止了,因为设备在硬件方面完全不同。

对于其4G基本型号,Galaxy A52应该具有Snapdragon 720G,其RAM内存选项为6 GB或8 GB,最大存储容量为256 GB。由于配备了Snapdragon 750G,因此5G版本的优势不大,其余配置没有重大变化。该设备必须由一块4,500 mAh的大容量电池供电,并支持25W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