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0i宣布其正式发布日期

更新时间:2021-03-14 18:00:57

导读 小米正在为其Mi 10系列准备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并公布了发布日期。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回应了Mi 10i的名字,应该针对新兴市场。 小米的Mi

小米正在为其Mi 10系列准备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并公布了发布日期。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回应了Mi 10i的名字,应该针对新兴市场。

小米10i宣布其正式发布日期

小米的Mi 10系列在很大程度上标志着2020年,即配备精美技术且价格尚可承受的出色智能手机。进一步的证据表明,在电话市场上,仅依靠三星和苹果公司将永远准备自动驾驶汽车毫无意义。正是因为小米10系列今天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因为官方的小米Twitter帐户刚刚宣布即将推出小巧的小米10i新产品。足以在2021年以智能手机的正式展示日期开始。

i 10i将于1月5日发布,至少在印度。对于其他地区,中国公司未指定任何内容。这种变化很有可能是面向新兴市场的入门级产品,新兴市场中智能手机很流行,但购买力却较低。显然,我们认为智能手机并非旨在承受三星银河S21的冲击,三星银河S21已提供了很多信息,并计划在同一时期进行。但是要扩大已经很受欢迎的范围以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小米继续发展的好主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