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揭示

更新时间:2021-03-14 06:00:41

导读 在中国,乘坐地铁旅行的乘客可以看到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尚不清楚它属于哪个品牌,但可以与MIU 12界面配合使用。拍照后,该手机被认为是小

在中国,乘坐地铁旅行的乘客可以看到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尚不清楚它属于哪个品牌,但可以与MIU 12界面配合使用。拍照后,该手机被认为是小米的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型。

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揭示

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等大型电话制造商已在其产品范围内增加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型号。中国科技巨头小米还表示,他正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但新车型没有任何声音。

一名乘客在中国的地铁上发现了一部折叠手机,品牌不明,但带有MIU 12接口。他拍摄的这些照片可能是小米智能可折叠手机型号的首次展示。

照片中智能手机屏幕上的所有详细信息都是中文,但是一些消息来源翻译了这些详细信息,并说设备的存储空间显示为256 GB。该设备可能包裹在外壳中,因此不清楚它属于哪个品牌,因此不清楚手机是否带有前置摄像头。

生成的照片还表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电源和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位于设备的左侧。小米尚未就其可折叠手机发表官方声明,但专家声称该设备的原型将在2021年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