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司阻止MacOS 11.2上将M1 Mac上的iOS应用侧面加载

更新时间:2021-03-02 20:01:06

导读 今年1月,我们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使用服务器端开关来阻止试图将iOS和iPadOS应用程序侧面加载到其Apple Silicon Mac上的用户,而是显示一条

今年1月,我们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使用服务器端开关来阻止试图将iOS和iPadOS应用程序侧面加载到其Apple Silicon Mac上的用户,而是显示一条错误消息。像Netflix,Facebook和Instagram这样的侧载应用程序上的障碍现在看起来像在这里留下来。

苹果公司阻止MacOS 11.2上将M1 Mac上的iOS应用侧面加载

自从新的Apple M1处理器驱动的Mac发布以来,用户以前一直使用名为iMazing的工具下载旨在在iOS和iPadOS上运行的IPA文件,直到Apple的服务器端更改阻止了该功能。根据9to5Mac的报告,该更改似乎已在macOS 11.2 Big Sur中永久实施。

该报告指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可能正在对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进行服务器端更改,从而在运行最新版本的macOS 11.2-Big Sur的所有Mac上控制其数字版权管理(DRM)保护。虽然该屏蔽功能当时仅适用于Beta版用户,但该更新现已到达稳定的渠道,并正在积极屏蔽所有已更新的用户。

上个月尝试边加载应用程序时,M1 Mac用户受到一条错误消息的打击,该消息指示无法安装该应用程序,因为“开发人员不希望它在此平台上运行”。如果有的话,该消息表明该平台的主要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能向Apple抱怨了仅设计用于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或某些仅适用于移动屏幕的视频服务计划。

无论侧向加载背后的意图是什么,现在都没有已知的解决方法可在您的Apple Silicon Mac上安装iOS应用。该报告指出,唯一的解决方法可能是修改操作系统(以及Apple的DRM保护)以允许侧面加载。否则用户根本无法升级到iOS 11.2-强烈不建议这样做。Apple可以简单地在将来的版本中还原这些更改,但是由于错误消息似乎是故意的,因此这似乎不太可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