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rmin Lily还提供了对心率压力和身体能量监测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3-13 12:04:09

导读 佳明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具有专为女性设计的功能。 Garmin Lily具有圆形显示器,具有怀孕追踪器,月经周期追踪等功能。

佳明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具有专为女性设计的功能。“ Garmin Lily”具有圆形显示器,具有怀孕追踪器,月经周期追踪等功能。

Garmin Lily还提供了对心率,压力和身体能量监测的支持

在规格方面,Garmin Lily具有LCD显示屏,顶部装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膜。它有一个带14毫米表带的34毫米表壳。据说智能手表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5天。它的怀孕跟踪功能使用户可以记录与怀孕相关的症状,跟踪婴儿的运动和血糖水平。用户还可以创建可自定义的提醒,接收运动和营养提示。

除此之外,智能手表还支持月经周期跟踪。Garmin Lily的其他健康功能包括压力,水分,高级睡眠和心率监测。它还具有此人体电池能量监视功能,可显示人体当前的能量水平。智能手表上也有呼吸活动指南。它还配备了用于瑜伽,普拉提,有氧运动和跑步机的运动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接收有关电话,短信,社交媒体更新和警报的通知。在Android上,用户可以响应来自智能手表本身的文本。智能手表还可以用于将实时位置发送给紧急联系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