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尔逊·埃尔瑟宣布全球网络能力

更新时间:2021-03-12 08:01:18

导读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网络违规威胁,领先的国家律师事务所Wilson Elser和Legalign Global是专注于保险市场的地区最佳律师事务所的紧密整合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网络违规威胁,领先的国家律师事务所Wilson Elser和Legalign Global是专注于保险市场的“地区最佳”律师事务所的紧密整合联盟,现在提供了全球网络响应解决方案,以提供无缝的,对网络违规行为的跨境响应。

​威尔逊·埃尔瑟宣布全球网络能力

Legalign网络响应解决方案针对每种事件量身定制,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全面的服务:

违反教练服务;

网络违规响应法律咨询;

网络违规情况室;

网络违规响应计划器;

网络违规响应热线;

网络覆盖;和

网络诉讼。

在国际上,网络攻击的复杂性,规模和影响都在急剧增加,预计到2021年每年将达到6万亿美元。

威尔逊·埃尔瑟(Wilson Elser)主席丹·麦克马洪(Dan McMahon)指出,网络违规“通常是无国界的犯罪。”

​威尔逊·埃尔瑟宣布全球网络能力

他继续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客户需要协调一致的全球响应,并且与我们的Legalign同事一起,我们提供不间断的跨境服务。我们的集体经验是无与伦比的,包括为每个主要司法管辖区的保险公司开展数千起网络违规应对工作。”

万一发生网络违规事件,Legalign全球团队将由受影响国家或地区中提供本地支持和咨询的专家领导和协调。该公司国家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业务部门联席主席Wilson Elser合伙人Anjali Das表示,该全球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出色,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

“ 威尔逊埃尔瑟有谁已经集体处理数以千计的违约响应事项的专业网络律师的强大的美国队。他们得到了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支持,包括38个办事处和800多名律师,他们在各个行业和业务领域都有专业知识,” Das补充说。“我们的网络团队将控制公司的全部资源和我们的全国网络,以解决网络事件期间客户的所有需求-包括诉讼辩护以及对州和联邦监管机构发起的调查或诉讼的回应。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Legalign分支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利用我们在美国的专业知识,以提供全球范围的违规响应。”

​威尔逊·埃尔瑟宣布全球网络能力

“ Legalign Global的网络响应解决方案是该跨国联盟如何满足客户全球需求的另一个例子,” DAC Beachcroft的网络合伙人兼联合负责人Patrick Hill说。“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各个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这带来了不受国界限制的与网络有关的事件的风险。威尔逊·埃尔瑟(Wilson Elser)的网络团队在美国为Legalign客户提供了广泛的覆盖范围。”

威尔逊·艾瑟(Wilson Elser)合伙人贝内特·海勒(Bennett Heller)表示:“我们的联盟是一系列全球最佳实践和方法的基础,使我们能够提供一致,响应迅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 “与DAC Beachcroft和其他Legalign成员合作就网络响应解决方案加强了我们的地位,并使我们能够向全球的全球保险公司提供国际网络违规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