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解决了华为的情况并警告用户不要下载应用

更新时间:2021-03-11 20:03:35

导读 在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之后,谷歌实际上禁止该公司与这家美国公司开展业务,不久,谷歌就停止了对这家中国公司的支持,禁止该公司在华为

在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之后,谷歌实际上禁止该公司与这家美国公司开展业务,不久,谷歌就停止了对这家中国公司的支持,禁止该公司在华为的智能手机上使用Android。

谷歌解决了华为的情况并警告用户不要下载应用

现在,Google发布了一篇新文章,其中阐明公司被禁止与华为合作使用新设备型号或提供Google应用程序(包括Gmail,地图,YouTube,Play商店和其他设备)以在这些设备上预加载或下载。

它还补充说,该公司继续按照政府法规与华为合作,以在现有设备上为Google的应用和服务提供安全更新以及更新,并表示将继续这样做。

谷歌解决了华为的情况并警告用户不要下载应用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只允许Google在2019年5月16日或之前向公众提供可用的设备型号上与华为合作。该公司还警告用户不要在新的华为手机上加载其应用程序。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侧加载的Google应用将无法可靠运行,因为我们不允许这些服务在可能损害安全性的未经认证的设备上运行。侧面加载Google应用程序还存在安装已被更改或篡改的应用程序的高风险,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损害用户安全。”

谷歌解决了华为的情况并警告用户不要下载应用

同时,华为已经发布了华为移动服务(又名HMS),为了减少对Google的依赖,它被视为GMS的替代产品。该公司还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来改善其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