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谷歌的工作人员呆在家里

更新时间:2021-03-11 06:01:14

导读 继12小时前的冠状病毒紧急事件导致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科技活动取消,并促使谷歌LLC呼吁所有北美员工待在家里之后,今天股市再次遭受打击。

继12小时前的冠状病毒紧急事件导致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科技活动取消,并促使谷歌LLC呼吁所有北美员工待在家里之后,今天股市再次遭受打击。
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谷歌的工作人员呆在家里

同样是在今天,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冠状病毒爆发为全球大流行,这一举动可能会进一步让投资者感到不安。

谷歌LLC的新政策规定,如果工作岗位允许,北美员工应该在家办公,该政策将适用至4月10日。周二晚间宣布的这一举措,是该公司此前采取的一系列预防措施之一,包括禁止外部访客进入其办公室。更新:谷歌周三还宣布,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所有员工周四也将开始在家工作。
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谷歌的工作人员呆在家里

谷歌正在建立一项基金,以支持受影响地区的服务人员和外部承包商。谷歌的工作场所服务负责人Adrienne Crowther在一篇博客中写道:“如果我们的临时员工和供应商有covid19的潜在症状,或者因为隔离而无法上班,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为他们提供带薪病假。”Alphabet公司的子公司也将利用该基金来履行其早先的承诺,即补偿钟点工损失的工作时间。

包括微软(Microsoft Corp.)、亚马逊(Amazon.com Inc.)和苹果(Apple Inc.)在内的许多大型科技公司都实施了类似的计划,继续按小时计酬。这三家公司以及Twitter Inc.等其他公司也允许重灾区的员工在家办公。世卫组织宣布该病毒为全球大流行,可能至少会促使一些公司效仿谷歌的做法,为所有北美员工发布在家工作的全面指导。
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谷歌的工作人员呆在家里

主要的行业参与者也在对其业务的其他部分进行调整。谷歌和Facebook暂时禁止了医用口罩的广告,搜索巨头谷歌表示,将考虑将禁令扩大到洗手液等其他产品。

科技赛事同样也在继续感受着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国广播协会今天取消了原定于4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NAB年度节目,并表示正在考虑其他选择。规模达1,200亿美元的电子游戏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E3电子娱乐博览会(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的组织者今天取消了今年的展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