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为社交距离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工具

更新时间:2021-03-09 10:01:18

导读 Google发布了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工具,可以准确调整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应采取的措施中首先发生的社交距离。所有Android设备均可通过Chrome使

Google发布了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工具,可以准确调整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应采取的措施中首先发生的社交距离。所有Android设备均可通过Chrome使用名为Sodar的增强现实工具。
Google为社交距离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工具

社交距离是预防冠状病毒的一种预防措施,是应采取的最基本措施,以免感染该病毒。针对许多人试图在日常生活中精确实现的社交距离,发布了一种新工具。

Google的名为Sodar的工具显示了一条2米的圆线,这是社交距离中最有效的距离。Sodar 2米圆线内的点表示适当的社交距离区域。
Google为社交距离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工具

要尝试目前仅通过Chrome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Sodar,您需要将Sodar网站上的QR码读入手机中。阅读QR码后,您需要提供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请求的权限。在获得许可后打开的摄像头界面中,Sodar将通过屏幕显示社交距离。

Google的社交距离服务Sodar不一定总是完美地显示2米的距离。但是,由此产生的差异不足以允许违反社会距离。

Google Sodar使用Chrome v79随附的WebXR来确定社交距离。因此,要使用Sodar,您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v79或更高版本的Chro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