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根据彭博社:苹果iPhone 12的上市时间将在今年推迟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9 06:01:32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博通(Broadcom)建议,由于COVID-19大流行,iPhone 12的发布可能会在今年推迟。 Broadcom的首席执行官H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博通(Broadcom)建议,由于COVID-19大流行,iPhone 12的发布可能会在今年推迟。

Broadcom的首席执行官Hock Ta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北美地区主要产品周期延迟的情况。这种延迟将影响Broadcom通常在每年第三季度获得的收入增长,与iPhone的年度发布时间相吻合。

根据彭博社:苹果iPhone 12的上市时间将在今年推迟发布

但是,今年Broadcom预计这一收入增长将在第四季度出现,这暗示着iPhone 12的发布日期较晚。当iPhone计划于9月推出时,Broadcom通常会在第二季度订购。今年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彭博社:

霍克在谈到iPhone中的Broadcom组件时说:“我们参与其中。”“问题是时间。”

首席执行官补充说:“今年,我们不希望在第四财季之前看到收入的增长。”“因此,因此,我们预计,第三季度我们的无线收入将环比下降。”

已经预料到,由于世界各地的社交距离和旅行限制,苹果工程师会发现很难在美国和中国之间旅行以按时开始iPhone生产。尽管该公司今年已经推出了许多新产品,但它们都无法与旗舰iPhone的发布规模相提并论。

尽管有关iPhone 12发布延迟的报道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一些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准时发布6.1英寸iPhone 12,而价格更高的机型将在不久后发布。带着一点盐,因为所有新iPhone都将配备5G和OLED屏幕,这意味着,如果其中一台设备面临延迟,那么其他产品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