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的某些SD存储卡导致数据损坏现已提供免费更换

更新时间:2021-03-08 14:03:06

导读 根据该公司上周五(6月12日)发布的产品咨询,已发现某些Sony SD存储卡会损坏已记录的数据或导致不正确的记录。 受影响的卡属于Sony的SF-M

根据该公司上周五(6月12日)发布的产品咨询,已发现某些Sony SD存储卡会损坏已记录的数据或导致不正确的记录。
索尼的某些SD存储卡导致数据损坏,现已提供免费更换

受影响的卡属于Sony的SF-M系列,Tough SF-M系列和Tough SF-G系列。如果您有受影响的卡,从现在起到2022年3月31日,您可以免费更换。由于Covid-19的限制,致电您当地的索尼服务中心之一时,您会知道确切的操作步骤。
索尼的某些SD存储卡导致数据损坏,现已提供免费更换

但是,并非所有在受影响系列下出售的卡都符合更换计划的条件。简而言之,前面带有单词“ V60”,“ R:277MB / s”和“ W:150MB / s”但背面左下角没有星号的SF-M系列卡会受到影响并且可以获取免费更换。
索尼的某些SD存储卡导致数据损坏,现已提供免费更换

同样,背面没有星号的Tough SF-M系列和Tough SF-G系列卡也可以使用。此外,Tough SF-G卡的背面还必须带有一串以“ TV”开头的字母和数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